克里斯托弗与塞巴斯蒂安

Ben&Matt. Matt&Ben
Stucky/Spirk/Brudick/Jaydick
BJ/Coliver/Zude

【Evanstan】No Love #2

*演员桃/演员包
*确实是au,应该会有原创演员,尽量会少
*时间线抱歉抱歉再抱歉,能查的我会尽量查,但有时候可能会改


“你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儿了?”

Sebastian认真想了一会儿,诚挚地摇了摇头,然后看见Anthony忧心忡忡的脸成倍放大在自己眼前,他拿手摸了摸Sebastian的额头,但是被嫌弃地躲了过去。

“他没有给你下药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觉得你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的人可太多了,还是小心点儿好,是吧?”

Sebastian扶额听他啰里八嗦说了一大堆,开始怀念前几分钟震惊到呆滞的Anthony。现在管家婆本质的Anthony有点儿太烦人,明明平常给他发生日祝福都懒得理,还要被骂太矫情或者假情假意,高冷得要死——“为什么要忽视我们去个厕所就会碰面的事实?”或者“连个惊喜派对都没有好意思来说生日快乐?”,完全取决于他的心情。说真的,你怎么给一个时刻期待着惊喜派对的人办惊喜派对呢,不符合逻辑啊,对吧。

他们已经到了公寓路边,Anthony把车停到白线内,见Sebastian蔫兮兮的没说话,于是把他的脸掰过来严肃地盯着他,过了一会儿他开口说道,“他带套——”“操!你闭嘴好吗!”Sebastian怒气冲冲地摔车门离去,Anthony下车交了停车费之后赶在门慢悠悠地合上之前跑了进去,刚走到三楼长廊就听见Sebastian在卧室里的嚷嚷,“你他妈就不能关注点正常的问题?”

Anthony靠在他卧室的门框上,抱着胳膊看着他扯出自己的衣服甩在床上,过了一会儿看起来像是不满意又从柜子里揪出一套来,Anthony认出那件他买来用于面试上千刀的衬衫被他解气似的揉成一团,皱巴巴地掉在地毯上,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上前按住了他的胳膊,Sebastian愣了一下很快甩开他的手,坐到床上,拿手抹了把脸,低着头一声不吭。

“什么是正常的问题?比如说,你想知道我会不会介意你愿意跟男人上床这回事?还是说我介不介意你是同性恋?”

Sebastian的肩膀僵硬了一会儿,然后泄气地塌了下去。他依然没说话。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自己在性方面男女通吃?还自豪自己是交际小王子谁都不能拒绝你?”

Sebastian发出一声嗤笑,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话,“一不小心吹大了。你居然也信。”

“那确实看起来男生女生都没有拒绝你的啊。”Anthony走过去坐在他身边,看见Sebastian因为自己这句话咧了咧嘴。这个耳朵软的白痴。“所以你一开始为什么愿意跟他上床?你在遇到他的时候还清醒吧,他取得你的同意了对吧?”

“是的是的,你可以停止担心我被什么变态强奸或者迷奸了吗?”虽然不能说是百分之百的清醒度,但Sebastian清晰地记得自己的投怀送抱。呸,没有投怀送抱,他本来可是准备上了那位帅哥的。但对Anthony的第一个问题……Sebastian支支吾吾地说道,“因为他长得,呃,可能是太好看了。我那时候喝得也挺多的,不小心从脱衣舞台掉下来他正好接住我,你不知道,即使现在完全忘了他的五官,我仍然觉得他好看得都在发光。”

“所以这么多年你没看上朝夕相处的我是因为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么。”“是的。”“去你妈的。”躲过Anthony扔过来当作武器的床边牛仔裤,Sebastian耸了耸肩膀。

“可能喝完酒有滤镜。哪有人能帅到把直男掰弯啊?反正我不信。”

“所以你仍然坚信自己是直男?”

“你当哥以前的女朋友都白交的?”

“嗯,不好说。”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站起来开始翻找衣服,“你可以滚回你二十厘米开外的卧室了吗?我他妈今天还有个面试。”

“交际小王子要开始挣钱养家了?”Anthony边说边走到门口,看着Sebastian从衣柜深处哼哧哼哧拽出一件白色衬衫,他对着阳光审视着肩膀处的褶皱,然后皱着眉头把衬衫摊在床沿。“生活所迫。当你拒绝继承你爸的公司也是这个下场。”

“我爸没有公司,所以看起来我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Anthony转了个身,然后想起什么似的又转过来。“Hey,我很高兴你选择告诉我。”

Sebastian从鼻孔不情愿地嗯了一声,听见对面的门打开又关上,抬手揉了揉鼻子。

生活还得继续,但如果让他找到那个爽过就跑了的兔崽子,他一定要报复回来。

***

Sebastian其实只是找了一个在学校西校区宿舍酒店的兼职。这里住的基本上都是今年搬过来的表演系大四学生,管理相对于其他园区的宿舍楼来说没那么严格,离地铁站又很近,出行非常方便。他找的是宿管助理的工作,其实工资也只是勉强够他日常吃喝的范围,但好就好在免费提供最大房间的住宿,而且又只是兼职,所以有着非常灵活的工作时间,又可以为他省了房租的价钱。等他找到新的电影试镜、有足够的钱租公寓之前,他只能在这里凑合住下去了。他之前和Anthony也商量过这个打算,对方的反应是“要滚快点滚早就希望你滚了”,想到这里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当然不能在脸上翻,他可正面试呢。对面慈祥的灰发奶奶翻看着自己的简历,而他自始至终在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那种任何女性看了都会忍不住捏捏他的脸说一句“小甜心”的微笑。

“我们这个职位一般只开放给在校学生哦。”老奶奶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缓慢地说道。

“嗯,我知道这一点,Polin女士,我今年刚刚毕业。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但我真的非常需要这份工作,”Sebastian真诚地看着她的眼睛,笑容逐渐消失,忧愁地瘪了瘪嘴,“我理解到这里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宿管助理的职位经常有空缺。所以如果不会造成任何麻烦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Polin拿着自己的老花镜,又翻看了一会儿Sebastian的履历表,最终抬起头来露出一个微笑。“当然啦,小甜心。”

她颤颤巍巍地从桌后拄着拐杖站起来,向Sebastian招了招手,于是他开了门,等她出去后跟着她来到电梯前。

“你知道,我也有个孙子,和你年龄差不多大。”她按了向上的按钮,等电梯时跟Sebastian闲聊道,“你们年轻人哦,有的时候做事情就是不喜欢给自己留后路。”

Sebastian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刚想回答,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一位穿着帽衫的年轻人看见他们俩,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伸出胳膊挡住电梯门,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先进去。Polin道了声谢,Sebastian也没注意看他,就只顾着扶Polin进去了,头也没抬也说了声谢谢,当对面的声音响起他才发觉对方还在电梯里。

“几层?”

“七层,谢谢。”Polin说道,Sebastian有些诧异地把目光投向电梯的一角,这个人看起来十分眼熟。他似乎发觉自己在打量他,于是送过来一个大大的微笑,Sebastian因为被抓了个正着而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也回了他一个微笑。Polin则气定神闲地站在电梯中央,看着一层一层上升的楼数,到了七层之后带着Sebastian来到走廊中央的大房间,在他手里放了个房卡。

“你以后就住这儿啦。具体的工作内容注意看邮件,不过我估计你应该也很熟悉了。开学之后会有一次会议哦,注意邮件通知。”Polin交代完之后慢悠悠地转身,摆手回绝了Sebastian想要继续扶着她的动作。“我是老了,但这点路还是没问题的。我就留你们做——嗯,”她清了清嗓子,按了一下向下的按钮。“做无论这小伙子一直站在这里想做的事吧。”

她走进电梯时Sebastian朝她挥了挥手,然后回头朝看起来有些手足无措的年轻人微笑着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我是Sebastian Stan,叫我Sebastian就可以。”

“Chris Evans。”他似乎是松了口气,纯粹的蓝眼睛欲言又止地看着Sebastian,像阳光一样灿烂的金色短发让他看起来朝气蓬勃。这人还真挺养眼,Sebastian边和他握手边想着。忽然之间对Will婚礼的记忆击中了他,Chris身上无法解释的熟悉感一切都说的通了,Sebastian兴奋地撞了撞Chris的肩膀,而后者的脸上懵逼中透露着一点儿期待。

“我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你了!”Sebastian拿房卡开了房门,热情邀请Chris进屋里坐会儿,他听了他这句话就好像一下子被点亮了眼睛,欢快得闪烁着光芒,“Will的婚礼对不对?当时我就快要走了,突然看到你从大门跑进来。看你的气势还以为你要抢新娘,哈哈哈,我还提醒了一下Will,结果他不认识你。”

Chris脸上的期待全部消失了,只剩下一脸懵逼。他探寻地看了一会儿Sebastian,最终失望地耸了耸肩膀,脸上挂起客气的微笑。

“呃,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情要做,所以得先走啦。其实就是过来打个招呼,我住的寝室就和你隔一个房间。很高兴认识你,Sebastian。”Sebastian看他的表情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但Chris似乎选择不再讨论这个问题,所以他选择了遵从他的意愿。他友好地和他说了再见之后,环视了一周略显空荡的单人间,最终张开双臂倒在还没有铺床单的蓝色床垫上,凝视着手里拿着的助理名片,眼前又浮现出父亲愤怒失望的表情。

只是拒绝管理公司就气成这样,那如果他出柜呢?

Sebastian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名片不小心掉到自己鼻子上晃晃悠悠最终滑到眼皮,他也懒得管,所以就闭着眼睛躺在那里。

要说对昨晚发生的事情完全没印象倒也不是,他现在已经逐渐从宿醉的头痛中清醒过来,模模糊糊记得一场非常火辣的性爱。那个人身材略显瘦弱,但比例完美,四肢修长,他的吻带着焦糖的香味,他的抚摸就像热情洋溢的火焰,点燃了自己每一寸敏感的神经。所以他愤愤不平的是什么呢?

他向上吹了一口气,卡片蠢乎乎地卡在了自己微长的刘海中,这是他为了下个试镜留的新发型。

Sebastian一向不属于竞争心很强的人,很少是发自内心地想要与别人一较高下。但他的确讨厌无法掌控的事物,比如说怎么努力都一片模糊的记忆,比如说被毫无感情地丢在一边。

也许他愤怒的也许只是自己怎么样都不记得那个人,并且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吧。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