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与塞巴斯蒂安

Ben&Matt. Matt&Ben
Stucky/Spirk/Brudick/Jaydick
BJ/Coliver/Zude

【Evanstan】No Love #1

*俩人角色设定下次再说,这其实暂时只是我一个脑洞(被打)
*可能也会有rps现实梗吧,时间线我就瞎编了,考据党我首先说声抱歉
*这篇发出来纯粹是证明我还活着…以前的坑我(应该)都会补,包括翻译和原创,但但但不定时,为自己的拖延症道歉



“双份威士忌,谢谢。”Sebastian朝酒保打了个响指,冲只隔了两个板凳距离的黑发辣妹挑了挑眉,但她明显没有兴趣。“喔,这可是单身派对!我的脱衣舞娘呢!”

“她们都去那边的包厢了!”Anthony凑过来在他耳边使劲喊道,“那边有位老爹!”

Sebastian对他的语气嗤之以鼻。“老爹怎么了?我也是位老爹,只要我想。”

“对,但那是在你家里断了你的来源之前,现在你就跟任何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压根没有两样!”不知道为什么Anthony的语气听起来这么幸灾乐祸,“只能勉强养活自己的那种!”

Sebastian狠狠地踢了下他好兄弟的小腿,其实他本来是朝Anthony的大屁股去的,奈何对方已经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套路——“我自己不会挣吗!你等着!”说完他麻利地脱了上衣,爬上了夜店的舞池中央,耀武扬威地盯着台下的Anthony,然后一口喝光了自己杯子里的烈酒。

“我操!你快点下来!”Anthony愤怒且无奈的声音被淹没在看台下的起哄声中,随着Sebastian衣服的越来越少,居然真的有不少人在争先恐后地往他身上可以塞钱的地方伸过去,然后顺便摸一把年轻人精壮的腰腹。“这——操别推我——哎——你他妈想打架是不是!”Anthony朝身边涌过来的人群挥了挥拳头,太他妈闹心了。他最怕和Sebastian一起来派对,这小子最后能疯得找不着北,喝醉了跳起脱衣舞这事想必他也不是头一回了。问题在于,作为朋友他是不是应该带Sebastian回去?

不不不他可不趟这浑水,带着一个半裸体零清醒度的八尺壮汉回家什么的,太不Anthony了——更何况最后在漂亮妹子身边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又不是他。祝福你被宿醉的羞耻感折磨到想失忆,Anthony终于挤出层层包围的派对动物们,诚挚地向还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挣钱”——的Sebastian以目光致以敬意,然后离开了。他可不能因为这个搞砸了自己明天的面试。

而不远处的Sebastian只是在默默地思考为什么眼前的世界越来越模糊不清,直到天花板上面出现了一张完美的脸。支撑着他头部的似乎是某个人的手臂?硬邦邦的肌肉,嗯,这位美人好有力量。作为一向的夜店小王子,他怎么会失去这个绝好的火辣一夜情的机会——尽管他因为刹那分神而有点分不清眼前的人是男是女——管他呢,瞧瞧这殷红可爱的嘴唇,简直像最美丽的玫瑰花瓣,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Sebastian猛地抬起头,感受着大自然的天旋地转,然后美美地沉浸在面前略有些惊讶的美人眼中的蓝色海洋。嗯,他的嘴唇很软也很可口,比看起来还要可口,让他想起小时候妈妈烘焙的最最好吃的巧克力松饼,可以甜到他的心里去。他细细舔了下对方的嘴角,然后轻笑出声,只是因为这个人轻轻问了一句话。

“迫不及待了?”

是个帅哥。没关系,一样棒。但这口吻是不是贱了点儿?

Sebastian又蹭了个吻,然后在他耳边呢喃,“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但现在你是我的。”

不知道名字性感美人帅哥嗤笑了一声,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还不知道谁是谁的呢,甜心。”

***

“哦。哦天哪。我操。”Sebastian是被洒在脸上的刺眼阳光照醒的,刚想直起身来就扶住了自己的腰,不由得发出一连串咒骂。两秒钟之后他很快清醒了过来,掀开薄薄的被子审视着自己身上一夜欢情的痕迹。

我记得我上了一位美人帅哥。他冷静地走下床想去拿自己散落在床边的内衣以及扔在门关处的牛仔裤和衬衫,腰部传来的剧痛就像一道闪电照亮了他仍处于宿醉黑暗中的大脑。

他尝试着和心中的羞耻搏斗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左手悲痛地撑着床单,右手捏住了自己的鼻梁。阳光从身后洒进来,照射在他光裸的脊背上,浑身暖洋洋的。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穿衣服,并且窗帘大敞着,但他仍然自暴自弃地坐在那里。

一位美人帅哥把我给上了。Sebastian环视着酒店房间的一片狼籍,丝毫不见另一个人的踪影。而且他还先我一步跑了。

妈的。

Sebastian整个婚礼都郁郁寡欢,没错,他在尚未醒酒的头痛欲裂中还参加了婚礼,他如果不来的话will绝对会杀了他,到底是自己好友一辈子一次也许十来次的人生大事。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然后想起自己隐隐作痛的腰部又阴沉下了脸。

“嘿~这不是我们的浪荡脱衣舞男嘛~”Sam的声音贱兮兮地在自己身后响起,Sebastian僵硬地转头朝他翻了个白眼。

“心情不好嘛,也难怪,没见过喝断片儿的第二天心情还会好。”他喋喋不休地在Sebastian耳边说着,右手却递过来一杯冰水,往Sebastian手心里放了两粒止疼片,Sebastian看也不看接过来就吞了下去。“你死哪去了?”

“你说话能不能好听点?我看你玩那么开心就先走了啊。不然等你醒酒又要骂我坏你好事。”Sam说着露出坏笑,打趣地戳了戳Sebastian的背,“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

Sam好笑地瞪大了眼睛,压低声音问道,“火辣一夜情啊?你不知道当时你身边多少疯狂的观众,男的女的都有。”

Sebastian一口气喝完杯里的水,松了松领带,说起来这礼堂的冷气似乎没有正常运作,大夏天还要穿西装简直是人间酷刑。这时候浪漫轻缓的轻音乐响起,他们俩跟着众人一齐看向入口,帅气十足的Will牵着自己雪肤黑发的未婚妻,两个人穿着洁白无瑕的礼服,美得就像一幅油画。在新郎为眼角泛着泪花的新娘戴上戒指时,Sebastian拿胳膊肘捅了捅Sam,接着收到后者无声的眼神警告,于是他撇了撇嘴扭过了头。直到婚礼仪式结束、派对开始时,Sebastian终于找到了开溜的机会,趁着新娘被好友拉去合照的时候,向Will解释之后正准备从后门离开,一个眼熟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

那是一位帅气程度不输Will的金发小伙子,穿着休闲帽衫和牛仔裤,胸前写着大大的Red Sox,在婚礼会场中显得格格不入。他金色的、形状完美的眉毛拧在一起,浓密的睫毛扑扇着在脸颊留下一片阴影,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

“嘿Will,”Sebastian想了想又从后门转了回来,把Will喊了过来朝小伙子那边努了努嘴。“你认识他么?”

Will看起来有点儿疑惑,摇了摇头,于是Sebastian耸了耸肩膀决定不再追究。简短地再次告别之后他喊上Sam一起离开了。

在车上时,也许是他安静得可怕,Sam开始找起了话题,他问起Sebastian在仪式中想告诉他什么,Sebastian嗤笑了一声作为回答,招来了Sam扔来的抱枕攻击,他手忙脚乱地把橄榄球形状的抱枕揽在怀里,继续生无可恋地摊在副驾驶的座位上。

“你到底怎么了?”过了一会儿,Sam不死心地追问道,还分神瞥了他一眼,Sebastian迅速反问了一句,看起来满脸防备。“我怎么了?”

“你今天很奇怪。”

“我今天完全正常。”

“一点都不好吗。”Sam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Sebastian现在只想把他打晕过去阻隔他的思考,这正是他所害怕的——“比方说,你走路姿势怪怪的,就像——”

Sebastian捏紧手里的橄榄球抱枕,看着它委屈地被揪成一团,毫无球格,而Sam还在说——“就像屁股被人踹了似的。”

“而且是好几脚。”他补充了一句。

你可闭嘴吧。Sebastian开始思考跳车逃生的可能性,但热爱生命暂时比在自己好兄弟面前身败名裂占了上风。最终他泄了气一般把抱枕使劲儿扔到面前的挡风玻璃,结果没想到立刻弹回到自己鼻子上,“我操!!操!!!!”

Sam怜悯地看着他,Sebastian认命地开了口。

“也是,我估计瞒住谁也瞒不住你,老妈。”Sam从鼻孔里笑了一声,正好遇到了红灯,于是好整以暇看着Sebastian,等待着他下一句的解释,后者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重重地呼了出来。

“我被人给上了。”他想了想,觉得自己话说的还不够精确,于是加了一句,“就不是什么妹子拿着假阳具给我情趣啊什么的,我被一个男人给上了。”

后面排成长龙的车开始按喇叭催促他们的车快走,红灯已经过去了,但他们的车不仅没有移动分毫,几秒钟之后还直接熄火了。

Sebastian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怜悯地看着被路过的司机依次竖中指的Sam。

那谁让你非要知道呢。他瘪了瘪嘴。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