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与塞巴斯蒂安

Ben&Matt. Matt&Ben
Stucky/Spirk/Brudick/Jaydick
BJ/Coliver/Zude

来自汤上的sebuckstianstan,翻一下她写的一段话。


我知道我们总是在说史蒂夫多爱巴基,因为这小伙儿好像不知道怎么掩饰自己一样,但巴基有多爱史蒂夫呢?

当史蒂夫用自己骨瘦如柴的身体去承受欺凌的时候,是巴基去完成不是由自己开始的战斗,因为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史蒂夫就会挨打,而巴基不能忍受这一点。在史蒂夫妈妈的葬礼之后,是巴基执意跟随史蒂夫回家,告诉他,他不是孤身一人,他永远不会、也永远不需要孤身一人,因为巴基说他会陪着他直到尽头。当他们在充斥着火焰、分崩离析的大楼中,当史蒂夫让他离开时,是巴基说出“你不走我也不走”,因为他要和史蒂夫呆在一起,他不愿留他独自面对死亡。

在过去的七十年中,巴基做出的最后一个出于自由意志的选择,是跟随着史蒂夫作为咆哮突击队的一名成员回到战场。而当他掉落深渊时,佩姬告诉史蒂夫,“停下对自己的责怪,尊重他的选择吧,他一定认为你是值得这一切的。”就好像是,巴基是那么爱着史蒂夫,他认真地、发自内心地觉得这个男人值得他付出生命。

当史蒂夫在天空母舰上说出曾经的那句话时,就那么短短的九个字,穿透了整整七十年的折磨、控制以及洗脑,从冬兵的灵魂深处唤起了足够多的巴基的记忆,使得他选择了拯救史蒂夫,而不是杀了他。

巴基是那么爱着史蒂夫,我只是觉得我们说得不够多。

评论(6)

热度(435)